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罗湖“遏制艾滋”举行签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戴晓蓉)昨天,由市“防艾办”和罗湖区“防艾办”联合举办的“深圳市预防艾滋病巡回展览启动仪式暨罗湖区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当天下午在东门文化广场举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关注和参与,反响十分热烈。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市、区有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带头在“遏制艾滋”签名活动中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展示了政府部门抗艾、防艾的坚定决心。

  记者在东门商业步行街看到,许多深圳义工手拿防艾宣传单,向过往行人分发;在东门文化广场上,来自罗湖区卫生监督所、罗湖区慢性病院的专家们免费为群众进行有关艾滋病的讲解和咨询;广场边设立的预防艾滋病与禁毒和中国预防艾滋病与性病健康教育展展区,更是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眼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