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群雄争锋 谁是版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情感工作室自面向读者公开征集商报情感论坛qg.cdqss.com六大专区版主、QQ群活动联络人以来,各路网络牛人纷纷踊跃响应,一些知名论坛版主现身揭榜。目前,征集工作即将结束,请各位网络英雄发送邮件至本报情感工作室邮箱qggzs@126.com报名。

  POP榜-11号大侠

  应征人:兰军

  应征宣言:群策群力,干一场清除“形单影孤”的大扫除,打一场消灭“单身公害”的持久战!

  应征:“交朋结友”版主

  应征人自传:混在成都的中江娃,走到人生的第二十五个迷茫年头。虽然没有中江表姐、表妹的出众出彩,但具备劳动人民基本的幽默细胞。一场本该用一生跑完的爱情马拉松仅仅跑了四年八个月就结束了。做得最多的事就是泡在各大门户网站论坛,网龄N年。

  应征理由:愿穷己之力,为众坛友当好垫脚石,和众坛友一起高举“交朋结友”的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以诚交友,以情动人”的伟大信条,以商报情感论坛为根据地,轰轰烈烈开展一场“呼朋引伴”的人民战争。

  POP榜-12 号大侠

  应征人:关立峰

  应征:QQ群的活动联络人

  应征宣言:跟我一起来。

  应征人自传:我是兰州人,到成都两年半了。因为喜欢成都,留在了这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在这里经营着自己的事业,也收获了一份爱情,准备明年结婚。我们想把家安在成都,希望认识更多的成都朋友,融入成都原汁原味的生活。

  应征理由:

  1、喜欢网络,网络无处不在,你我无处不在;

  2、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和朋友摆龙门阵;

  3、熟悉成都各大FB地点和景点;

  4、组织过大型活动,有经验;

  5、细心,做事情追求完美,一旦确定目标就一定会努力去做。

  

群雄争锋谁是版主

  POP榜-13 号女侠

  应征人:陈家凤(网名:快乐皮球)

  应征:QQ群活动联络人

  应征理由:

  1、活泼可爱,嘿嘿~~

  2、从来都是群里最活跃的人,现已是N个QQ群的管理员;

  3、乐观主义者,喜欢和朋友乱侃,耿直;

  4、有一副喜欢帮助别人的热心肠,绝对是个好人;

  5、重庆人,但在成都加上上学7年多了,基本上受两地朋友的欢迎;

  6、时间多得很,精神好得好,喜欢耍得很。

  

群雄争锋谁是版主

  POP榜-14 号大侠

  应征人:catking21

  应征:“情感倾诉”版主

  应征宣言:希望给大家带来困惑中的一点希望,做一个烦恼的倾听者。因为我们需要关怀和理解,这个社会需要爱!你我共同的心愿--大家都会好好的!

  应征理由:

  1、情感丰富,喜欢写散文;

  2、热心肠,乐于助人;

  3、做过网站,经验丰富。

  POP榜-15 号大侠

  应征人:九天

  应征:“新人新婚”或“交朋结友”版主

  应征人自传:我不是成都人,但对成都有深厚感情,到成都已经10年了。

  应征理由:

  1、我平时喜欢到外面到处转转,吸收成都所有新鲜的东西,对什么都有着好奇心;

  2、电脑方面自己乱七八糟学会了很多东西,可以很好地维护论坛,为坛友服务;

  3、除了睡觉,都在网上挂着;

  4、我是个热心肠。

  POP榜-16 号大侠

  应征人:夏天

  应征:“活动专区”或“人在围城”版主

  应征理由:

  1、我现是某论坛版主,经验丰富,组织开展各种大小活动无数次;

  2、性格开朗,有心理学、管理学培训经验;

  3、幽默、联想丰富,组织能力强。

  本报记者 熊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