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盗窃时向电力设施撒尿被灼伤下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晨,徐州沛县安国镇供电所值班人员在院内将两名偷盗电力设施的可疑男子当场抓住。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男偷盗得手后故意向闸刀上撒尿,结果被灼伤尿道。

  昨日凌晨3时许,两可疑男子把三轮车停在徐州市沛县安国镇供电所院外,由一人翻墙进入院内用剪刀将大门锁剪断。进入院子后将供电所正基建施工所用的电缆、钢筋、水泵以及搅拌机上的电机等清扫一空,装得钵满盆满后又在院内巡视一遍,看看是否还有其他物品
可偷。一男内急,于是往地上临时施工用的带电闸刀上撒尿。没想到,电流顺着尿线迅速传到男子身上,其当场“哎呀”大叫。值班人员惊醒后,立即将两人抓住送往当地派出所。经查,两人家中如百货站一般,所有物品几乎均是偷盗而来,品种应有尽有,非一时所能点清。目前一男被派出所留置,尿道灼伤男子被送往医院监视治疗,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振华 张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伤下体”的相关新闻
男子给狗喂食被咬伤下体(图) (2006-09-22)
母亲缝裤子忘记拆针 儿子穿上被扎伤下体 (2006-09-21)
病人在接受手术时放屁引发火灾烧伤下体 (2006-05-14)
业务员发广告遭城管协管员踢伤下体(图) (2005-11-08)
10岁男孩被同学踢伤下体 获赔精神损失200元 (2005-05-03)
食客被饭店玻璃碎片扎伤下体将丧失生育能力 (20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