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35 石家庄日报

  王华清代表中共石家庄市委致贺词陈百成作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李云萍)昨天上午,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盟员代表济济一堂,共同为民盟工作的发展和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而建言献策。

  市领导王华清、张承禄、赵明信,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郑一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湾同胞联谊会、黄埔军校同学会、各区统战部和省会大专院校统战部的领导到会祝贺。

  开幕式上,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华清代表中共石家庄市委向大会致贺词。她说,中国民主同盟是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亲密友党,是爱国统一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以来,民盟石家庄市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注重发挥整体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教育培训、医卫下乡、科技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围绕环境保护、教育体制改革、创建和谐社会、城市文化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王华清说,中共石家庄市委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帮助各民主党派进一步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王华清希望,全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紧紧围绕全市三个文明建设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等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她最后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中共石家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为实现繁荣、文明、和谐的新石家庄而努力奋斗。

  会上,民盟石家庄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陈百成作了题为《加强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对民盟五年来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民盟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上,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郑一民代表民盟省委,市农工党副主委管前琴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民盟石家庄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郭斌主持开幕式,民盟石家庄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方慈致开幕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