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四次对口支援西藏干部工作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39 中国西藏新闻网

  兰金山

  12月1日,成都西藏饭店喜马拉雅厅洋溢着浓浓的援藏氛围,中组部、人事部召开的第四次对口支援西藏干部工作座谈会正在这里举行。与会代表畅谈干部对口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共商下一步工作。

  援藏是西藏建设的新篇章,援藏是民族团结的大合唱,援藏是矗立在高原上的不朽丰碑。1994年7月,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总结以往干部援藏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决定采取“分片负责、对口支援、定期轮换”的办法,从内地有关省市和中央国家机关选派干部对口支援西藏。到目前为止,已有4批共2890多名干部进藏工作,提供援助项目3170多个,投入资金88亿多元。以干部援藏为龙头的对口支援工作结出了丰硕成果,产生了巨大政治、经济和社会效益,这是与会代表们的普遍共识。

  “西藏需要什么干部,我们就派什么干部;西藏需要多少干部,我们就派多少干部。”干部援藏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对口支援单位高度重视的结果。承担对口支援任务的省市和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出发,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