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车携带烟花爆竹一律没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57 汉网

  我市13个进城口设专门检查站严堵“非法运鞭”

  汉网讯(记者徐丹通讯员黄进明夏凯实习生寇克彪)昨起,公安机关在我市13个进城口分别设立了专门的检查站,重点盘查运鞭车辆,严堵外地和远城区的不合格鞭炮。

  根据公安机关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对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实行“禁改限”
,届时中心城区需要大量的烟花爆竹的货品,少数外地、远城区的烟花爆竹经销商将目光盯上武汉市场,节前的“偷运”现象将有所抬头,尤其是从湖南和江西来的运输车辆。

  此次检查将重点查验运输烟花爆竹车辆的《爆炸物品运输证》,并对无该证运输的行为,按非法运输爆炸物品对相关人员予以治安处罚和收缴所运输的烟花爆竹;与此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具备交管部门核发的危险品运输资质的车辆,公安机关将会同交管部门依法处理;对于私车携带的烟花爆竹也一律予以没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