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当街撒泼袭警三名恶男悉数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5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三名男子喝醉酒后寻衅滋事,不仅打伤素不相识的路人,还对到现场平息事态的警察大打出手。昨天,这三名男子已被刑拘。

  唐某与另两名男子在江阴一家小店酒足饭饱后,找了几根棍子冲到大街上闹事。事后唐某交代,当时看见谁从他们身边经过,就用棍子殴打,看见车子就砸车子。两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轿车被砸坏,一名路人被打伤。

  案发后,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试图阻止三人的行为。但三人借着酒劲继续发疯。民警只得实施抓捕,但唐某依然蛮横无礼,挥拳乱打一名民警,后被其他警察制住。(宋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