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梯突然运行 送米青年殒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4:30许,美菱大道与红星路交叉口的百鸣大酒店发生一起电梯事故,一名男青年正准备将一袋大米送进该酒店货运电梯,没想到电梯突然运行,该青年的头被电梯夹住,周围的人见状相救,但男子最终死于非命。

  送米青年姓吴,据其父亲说,他们一家在市内做粮油生意,昨天下午,百鸣大酒店需要100公斤大米,儿子和妻子便骑上三轮车一起去送货。

  据死者的母亲说:当时他们将三轮车停在饭店后面的货运电梯旁,儿子搬第二袋大米时,电梯门突然关上并开始运行,儿子的头刚刚伸出电梯门,便被卡住,整个身子在电梯内,电梯上行到上口时,其受到四面力量的挤压,电梯遂停止运行。其母亲大喊救命。

  110及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大家找来了撬棍,将电梯一点点往下撬,并用人力将电梯绳往下拉。20分钟后,小吴被救出,送往医院,但由于长时间受压,不幸死亡。

  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电梯踏板悬挂在空中,电梯内放着一袋大米。电梯非常破旧,下面是一些烂菜叶。知情人介绍,昨天事发后,电梯旁就贴上了“电梯损坏请走楼梯”的警示语。记者欲向酒店工作人员打听情况,众人皆避而不谈。

  (孙林)

电梯突然运行送米青年殒命(图)

  斯人已逝,大米还留在电梯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