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爸爸”无证驾驶 人性化执法免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1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纲通讯员周现会)妻子临产,丈夫却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和15日拘留。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有情执法,对刘某依法给予一定罚款处罚,不予行政拘留,让他回去照顾妻子,享受做父亲的喜悦。

  昨日上午,刘某驾驶一辆摩托车在路上匆匆行驶,没戴头盔,被交警拦下检查。检查发现,刘某既没有驾驶证、也没有行驶证,且并未取得摩托车驾照。

  一听说无证驾驶要被拘留15天时,刘某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原来,刘某的妻子马上就要生小孩了,时间大约在一周内,如果被行政拘留,自己就无法照顾妻子了,他请求交警千万不要拘留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