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艾芙杰,时尚从a到z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26 温州都市报

  文/木煜

  时尚就要从a一直到z,位于嘉乐广场二楼的“艾芙杰”就是一个立志让追求感性时代的女性们展现浪漫复古时尚从a到z。

  如果你稍加留意,在韩国电视剧里会经常看到该品牌的服装,看过《我的名字叫金
三顺》的朋友肯定对美丽的熙真小姐深有印象吧,其扮演者郑丽媛小姐气质高贵典雅,她爱上了同样气质的艾芙杰,并为她代言。

  复古是艾芙杰的主题,这里的女装每一个细节都相当的女性化,秋冬装大量丝绸、蕾丝的运用,将女子的娇贵呵护得淋漓尽致;而笔挺的外型将女子的身材勾勒得凹凸有致。

  提倡追求set着up装的同时把休闲因素混合搭配应用到女性服装内,中性在此退出它的喝彩,宝石戒指、夸张链饰、细致长袜、复古胸花……众星拱月地演绎着繁复的美,塑造出一个个端庄大方的美丽女子,将她们如花般疼爱、呵护、珍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