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女为达长期姘居目的 相继用鼠药毒死各自配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02 国际在线

  开棺验尸 揭开两年情杀隐案

  两嫌疑人为达到长期共同生活的目的,竟毒死各自的配偶,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一对男女为了达到长期姘居的目的,竟相继毒死各自配偶。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案发两年,警方接到知情人的举报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双双被缉拿归案。

  知情人举报奸情杀人隐案

  2006年11月16日,陇南市康县一名知情人向康县公安局举报,2004年11月、2005年7月份分别发生在该县的两起死亡案中,受害人郭强和郭丽均被人投毒陷害,该案背后隐藏着一段因奸情杀人的真相。

  康县警方通过外围调查、控制了两名犯罪嫌疑人。随后,警方开棺验尸鉴定后认为,两名死者均系老鼠药中毒死亡,并非正常死亡。警方立即对犯罪嫌疑人郭勇、钟某展开审讯。

  为长期姘居两人杀死配偶

  据犯罪嫌疑人郭勇、钟某交代,2004年3月以来,郭勇(男,汉族,现年35岁)与同村犯罪嫌疑人钟某(女,现年30岁)勾搭成奸,为达到长期共同生活的目的,决定毒死各自的配偶。2004年11月16日,犯罪嫌疑人钟某将事先准备好的老鼠药放进其丈夫郭强的茶杯中,致郭强喝完茶水后中毒身亡;2005年7月13日,犯罪嫌疑人郭勇将老鼠药放在其妻郭丽上山采蘑菇时携带的饮料瓶中,致其中毒死亡。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记者 徐俊勇)

  来源:西部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