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金问题起纠纷 女子竟报警说“抓到了一个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3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我抓到了一个小偷,请赶快派人过来。”12月1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不料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这是一起因铺面租金问题引起的纠纷,双方协商不下,租者竟打电话报称抓到了小偷。

  当天上午10时25分,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到位
于南宁市秀安路虎邱钢材市场,准备将抓到的小偷带回审查。由于报警者没有说清楚地点,民警在虎邱钢材市场里转了一圈,最后才在钢材市场附近的一铺面找到了报警者潘女士。当民警问小偷在哪里时,潘女士指着在旁边一位年约七十多岁的老汉说:“他就是小偷。”但老汉矢口否认自己是小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被事情给弄糊涂的民警严肃地问潘女士。

  潘女士这才说了实话。原来,潘女士现在租的这个铺面是老汉前妻的铺面。她每个月都把租金给了老汉的前妻,老汉不大乐意,去年就曾来闹过一次。前天下午3时许,她去进货,老汉来铺面找不到她后,在旁边的铺面打了很多次电话叫她回来解决。当天上午10时许,她来到铺面时,看到老汉在那里转悠,她就以为他想撬铺面,就打电话报警称抓到小偷。

  民警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哭笑不得。最后,民警告诉双方当事人,这是属于民事纠纷,不是派出所管辖的范围,若双方协商不下,可以到法院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