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乘客丢钱包 好心路人忙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04 法制晚报

  公交乘客丢钱包 好心路人忙送还

  失主:包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于女士把从中关村一个垃圾桶旁捡到的钱包,送回给失主小崔。

  小崔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乘坐626路公交车去西单,下车时发现钱包不见了。庆幸的是,于秀杰大姐捡到了她的钱包,昨晚,还专门跑一趟将钱包送到她家中。

  “钱包里有银行卡和身份证。”小崔说,估计是小偷把现金拿走后,丢在垃圾桶旁的。后来于大姐把钱包捡回家中,通过钱包上的各种卡试图联系她。

  于大姐告诉记者,当时她想,这些证件对失主来说很重要,曾试着通过中友会员卡和VIP联系,但找不到她本人,不过,后来在钱包内发现一张名片,才找到失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