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朋友的画送到了省红十字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0:22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9时,在西湖公园,记者把广厦幼儿园小朋友画的30多幅画交到了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上。

  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看了小朋友们的画都说,“小朋友们能关心因为艾滋病而失去父母、失去家庭的孩子,实在难得,我们将把这些画保管好,并赶紧联系艾滋病致孤儿,把这些充满爱心的画送到艾滋病致孤儿的手上,把友爱传递到他们心里。”

  听说画已送到省红十字会,小画家们很高兴,“圣诞节之前能送到他们家里吗?希望他们看了画以后病就会好起来。”

本报记者 林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