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矮小女子欲筹建网上中国袖珍人联谊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03 北京晨报
矮小女子欲筹建网上中国袖珍人联谊会(图)

袖珍女吴小莉与网络公司负责人会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11月30日报道了“中国第一袖珍女歌星”吴小莉准备筹建爱心工作室、帮助袖珍人的计划后,北京的一家网络公司表示愿意资助吴小莉的善举。一些在京的袖珍人在看过报道后,也辗转联系上了小莉。昨天下午,记者在这家网络公司见到了这群在京打拼的袖珍男女,小莉也与该公司就成立网上“中国袖珍人联谊会”一事达成了意向。

  小莉将成栏目管理者

  小莉计划筹建专门针对袖珍人的爱心工作室,正当她苦于找不到公司赞助的时候,北京全程互动资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看了报道后,联系到小莉,表示愿意义务资助小莉。该公司的负责人就是一名北大MBA毕业生,其公司内的多名员工也都来自北大、人大等高校。“我们看到小莉的事后,非常的感动,也深深地了解到作为一名袖珍人的艰辛,我们愿意尽力去帮助他们。”该公司员工们说。

  在未来的合作中,该公司将提供全程网络技术支持,并在中国校企网、企鹅社区开辟专门栏目用作袖珍人及社会热心人士的交流平台,该栏目将作为“中国袖珍人联谊会”指定的唯一网站,发布中国袖珍人日常生活的消息,吴小莉也将作为该栏目的管理者。

  报道引来多名袖珍男女

  昨天,记者在该公司也见到了另外一些袖珍男女。他们都是在看到报道后,从北京的四面八方赶来的,他们都和小莉个头儿差不多,年龄从20岁出头到30多岁不等。据其中一名叫做“豆豆”的袖珍女告诉记者,她认识的在京的袖珍人大约有20多人,但平时大家也不是经常联系,这次的报道也使他们有机会聚到了一起。这些袖珍人大部分从事餐厅领位、服务生等工作,也有一些在娱乐场所登台唱歌的。

  在采访过程中,房间内的欢笑声始终不断。一位叫做娇娇的袖珍小美女在采访过程中,一边用QQ网聊一边打开了自己的博客。娇娇今年22岁,来自湖南。记者在她的博客中,看到她的很多生活照与生活随笔。除了身体上的残疾外,娇娇与同龄女孩一样爱说爱笑爱漂亮。

  晨报记者 徐晶晶 文并摄

  袖珍人·心愿

  拜赵本山、潘长江为师

  来自湖北的豆豆是一名经常登台唱歌的“小歌星”。她今年30岁,1997年就来到北京打工。“老板听我嗓音挺洪亮,就叫我登台给客人献唱。第一次登台我就被吓哭了。一开始,别人拿我们当玩物,我感觉不受尊重,也挺难过的。但现在我觉得能够给别人带来欢乐也是一件挺开心的事。”豆豆说。

  30岁的豆豆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联系上赵本山、潘长江,拜他们为师。“我想拜师学艺,能给大家带去欢笑是我最大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侏儒”的相关新闻
视频:身高1.7米美女与身高1.15米侏儒结婚 (2006-11-09)
酒店聘用1.3米侏儒当门童引争议(图) (2006-10-31)
侏儒姐弟卖艺供身体健康妹妹上大学(图) (2006-10-17)
加拿大4岁女童患侏儒症身高66厘米(图) (2006-10-09)
房产富豪:收入巨人 纳税侏儒 (2006-09-17)
泰国侏儒女孩嫁给美国1米9高士兵 (200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