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卫生间摔倒 浴足中心请客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6: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刘先生本是去浴足中心消费的,可是在湿滑的卫生间摔倒后,浴足中心方面的人把他“请”到医院后,却溜之大吉。

  家住金花路的刘先生1日向报社反映,11月29日晚上10时半,他到东郊东方星城的一家浴足中心去洗脚,在洗脚前到卫生间方便,在出来洗手时,被地下的积水滑倒,当时卫生间并没有任何提示。摔倒后,刘先生有些发蒙,自行走到包厢,缓了半小时后,他叫来服务
生,说明了情况。但当时中心的王经理和古领班都说自己做不了主。一个小时后,一名自称是赵经理的男子赶来,表示可以送刘先生去看病。谁知,凌晨1点多,他们到了四院后,这个赵经理接了个电话后,就撇下一瘸一拐的刘先生自行离开了。刘先生认为自己被对方骗出了浴足中心。

  本月1日下午,记者见到刘先生的病历上写着“左膝扭伤、内有积液,不能弯曲”等。刘先生同时向东关工商所消协投诉。记者和消协的工作人员来到这家名叫“多亮”的浴足中心。在事发卫生间内,记者看到,地面依然积水严重,墙上有张注明日期11.29的“小心地滑”提示。领班张军平向老板请示后,语焉不详地告诉记者,刘先生在卫生间拉肚子,他踩到自己的腹泻物后摔倒,他们不应负责。后来送医院怎么处理的他们不知情。另外张领班说,赵经理不是他们店的,只有老板才认识那个赵经理。

  致易衡律师事务所的朱彦臻律师表示,商家应该保障消费者有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卫生间是消费场所的一部分,商家也应保证顾客的使用安全。如果当时没有任何提示,也不是由于消费者自身的原因造成损伤的,商家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