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艇王”撞货车一死二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7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报料时间:昨天凌晨报料内容:昨天凌晨3时10分左右,南京和燕路晓庄广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支线小路方向驶来的艇王摩托车,怀疑因超速行驶,与从和燕路迎面而来的装有危险品的集装箱货车发生侧面碰撞,造成摩托车上二男一女中一男子当场身亡,另外两人重伤。

  ■记者调查

  在现场,这里是一个主次线交叉的路段,路口处一辆摩托车横卧在道路中间,两袋行李散落一地,摩托车周围残留有大摊血迹和大量头盔碎片;与摩托车发生碰撞的货车是一辆装有危险品的集装箱货车,货车被撞停在路边,和燕路上未见刹车痕迹。摩托车司机被撞后钻进货车肚中,被碾轧当场身亡,摩托车上另外一男一女撞成重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现场目击市民介绍,事发时大货车从迈皋桥方向由南向北直线行驶,车速并不快,突然从路边一条小支线上,冲出来一辆艇王摩托车,车上有二男一女,在遇到这个急转弯时,因为来不及减速而越过道路中线行驶,冲上和燕路面,引发交通事故。

  勘查现场的七大队交警说,这个条小支线有一段下坡段,可能当时摩托车车速过快,一下子冲出弯道,撞上大货车上的。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