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士抱狗乘大巴被拒撒起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7 南京晨报

  报料人:刘先生报料时间:昨天上午报料内容:一女士抱着一只宠物狗准备上一辆免费看房大巴,遭到乘客的一致反对,不想这位女士竟然撒起泼来,不但大骂司机,竟连乘客也被她大骂一通,无奈之下,司机只得报警了。

  ■记者核实

  “不让我的狗上车,你们也别想走,我的这条狗可是一条名贵狗,每天我都给它洗澡、梳理,为什么不能上车?”昨天上午9:40左右,在大桥回龙桥公交车站,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一位40岁左右的女士抱着一条狗,准备乘坐一辆从鼓楼开往明发滨江新城的免费看房大巴,遭到乘客拒绝后说的一段话。原来,当这位女士抱着狗正准备上车时,乘客看到后,立即向司机反映冬天带狗上车不安全,希望这位女士不要带狗上车。于是,司机就对这位女士说,不能带狗上车。谁知,这位穿着时髦的女士一听不让带狗上车,立即大骂司机是什么东西,她的狗可是条名贵狗,不但吃得好,每天还要洗澡、梳理。

  车上的乘客实在看不下去了,有乘客就劝说两句,不想这位女士又大骂乘客多管闲事。并表示,如果不让她的狗上车,车就不能开走,就此双方僵持了有半个小时,司机无奈之下报了警。一车人本以为110民警来后,这位女士能下车。哪想,她竟然和民警又较上了劲。“不让走,就是不让走,只要是不让我的狗上车,谁也别想提前走。”这位女士又对民警撒起泼来,民警一时也没有办法。

  最后,乘客眼看时间已经过去40分钟了还没有到看房地点,就有一个乘客说,若她坚持要带狗上车,他们就让电视台的记者将她曝光。可这位女士却说:“曝光就曝光,我不怕。”谁知,当电视台的记者真的扛着摄像机到后,她却抱起狗一溜烟跑掉。看到这种情况,司机和民警无奈地摇摇头走了。

  作者:蒋恒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