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鸳鸯”盗车贼栽在探头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4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3日讯(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吴玉仙 实习生 卞军凯) 一对同居在一起的男女朋友,干起了偷盗摩托车的营生。在灌口派出所的监控下,他们作案的过程被拍了下来。昨日,集美警方称将对其2人提请逮捕。连同一起被提请逮捕的,还有3名盗窃变压器未遂的嫌疑人与2名抢劫嫌疑人。

  甘某与他的女友李某姘居在一起,但2人好吃懒做谁都不肯出去做工,而是萌生了搭
档偷盗摩托车的念头。10月初的一天,甘某和李某来到了灌口偷车。但他们并不知道,他们的行窃过程已经全部暴露在警方的探头之下了。接到报警后,灌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出了录像资料。只见李某主要负责望风,而甘某则用工具撬开摩托车的锁,然后2人互相掩护推着摩托车离开了现场。确认了他们有重大嫌疑后,派出所又召集了所有协警观看录像,并将甘某2人的照片打印下来,发到每个民警和协警手中,所长郭家才要求,一旦甘某2人进入灌口辖区,要立即抓捕,顿时甘某2人成了灌口派出所的“通缉犯”。

  11月16日,甘某2人又来到了灌口,巡逻的协警马上就认出了他们。此时,他们正推着1辆摩托车打算离开灌口,在七甲坡附近,民警及时将他们截获,他们推着的摩托车有明显的撬挖痕迹。被抓后,狡猾的甘某坚决不承认盗窃,但在看过派出所放的监控录像后哑口无言。据交代,2名“鸳鸯”大盗擅长偷摩托车,先后作案达10起。

  据悉,在灌口被巡逻民警抓获的“倒霉”贼人,不止这对“鸳鸯”。11月10日晚,民警在汽车城附近巡逻时,发现了3名手拿大剪钳的可疑人员。发现有警察他们马上四散逃去,但最终仍被全部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