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结交校外人员被父亲暴打后跳楼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37 国际在线

  

女生结交校外人员被父亲暴打后跳楼身亡(组图)

  事发地点

  

女生结交校外人员被父亲暴打后跳楼身亡(组图)

  遗书

  

女生结交校外人员被父亲暴打后跳楼身亡(组图)

  遗书

  12月1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南京市第17中学15岁的初一女生静静(化名)茫然站立在教师办公楼5楼过道的护栏边,神情恍惚,迟疑片刻之后,她缓缓跨过护栏,随后轻轻松开了握着护栏的双手,轰的一声闷响,静静坠落在水泥地上。此时,正值学生午休时间,宁静的校园里,不远处的篮球场、乒乓球桌边,十几名同学正开心地玩着球。坠楼的巨响打破了这一切,一条年轻的生命就此陨落。自杀前,静静留下了记载自己最后心路历程的检讨书和遗书。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女孩坠楼 震惊校园

  事发时,距教师办公楼不到50米的运动场上,两名男生正在打乒乓球,正读初二的阳阳(化名)捡球时无意中一仰脸,发现办公楼5楼的过道上站着一名女生,“她双手握着护栏,双脚已经踏在了护栏上,身体一前一后地晃动着。”阳阳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他只是朝楼顶的女孩高喊:“你想干什么啊?别想不开啊!”随后又打起球来。“我真以为她是在玩,根本没料到她会跳下来。”阳阳回忆:“她听到了喊叫声,好像还朝我看了一眼。”

  而在教师办公楼一楼,四五个学校体育组的老师正坐在一楼的过道上晒太阳。“砰”的一声闷响,5楼上的女孩重重摔在办公楼下的水泥地上,巨大的响声甚至惊动了在校园另一角篮球场打篮球的学生。震惊之余,老师们纷纷冲上前去查看。在得知坠落的女孩为初一(9)班的静静后,嘶哑的呼救声立刻在校园内传开,没多久,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迅速赶到,一边手忙脚乱地拨打110,一边用学校医务室的担架将静静抬走了。

  110巡逻车赶到时,静静已经不省人事。下午1点左右,静静被送入江北人民医院抢救室,但由于受伤过重,下午4点30分左右,静静宣告不治,闻讯赶到的静静父母和亲属悲恸不已。经警方调查,静静系自杀身亡。

  记者了解到,静静的父母长年在南京做生意,并于今年在浦口买了房子安家落户,静静也从安徽芜湖老家搬到了浦口,并在17中就读。从成为该校一名初一学生到发生坠楼惨祸,前后总共才2个多月时间。采访中,不止一个老师称,静静是个勤奋老实的孩子,人长得也漂亮,除了英语成绩很不理想外,语文、数学成绩在班里均首屈一指。她是班级语文课代表,作文刚刚在区里获奖,又是学校广播站的副站长,可以一个人出一期黑板报。班主任汪老师说:“由于静静安徽老家的小学没有英语课,导致刚刚转学过来的静静英语成绩一塌糊涂。”

  一封检讨 一封遗书

  究竟什么原因让15岁的静静选择了跳楼呢?静静生前交给班主任老师的检讨书和遗书或许是解开谜团的关键。

  那封检讨书,静静在事发当天上午7点多就交给了班主任汪老师,而那封遗书,则是在她自杀前上最后一节课时写好后托同桌交给汪老师的。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