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半难眠, 他拨通了妻子“情夫”的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32 汉网

  汉网消息 今年10月一晚,41岁的男子华章军在家中看电视,忽听到茶几上,妻子刘芳的手机收到短信的提示音。趁妻子在卫生间洗澡时,华章军便打开刘芳的手机,翻阅短信。

  华章军被肉麻的情爱短信内容惊呆了。从短信内容看,发送短信的人与妻子关系绝非一般。再翻阅以往短信,好几条类似的情爱短信,都出自同一号码。

  妻子刘芳洗完澡,华章军铁青着脸质问怎么回事。刘芳解释称,是单位一个女孩子在开玩笑,不必当真。

  华章军当晚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半夜时分,他拿妻子的手机,按发短信的号码打了一个电话。接听电话的是一个带着睡意的男人声音。华章军更确信了自己的推测,妻子刘芳肯定是红杏出墙了。

  华章军一把将睡梦中的妻子拉了起来,双方吵成一团。次日,华章军便手持短信证据,将妻子刘芳告上法庭,要求与其离婚。

  刘芳大呼冤枉,解释说是单位一男同事开玩笑过了头,见她买了新手机,便一个劲地往她的手机上发一些黄段子短信。但她并不希望男同事出庭作证,担心在同事中无法相处。

  法院审理认为,手机短信作为电子证据的一种,其证据效力相对较弱,并不能说明妻子红杏出墙,遂驳回章的诉讼请求。

  记者 秦杰 通讯员 伍杰 实习生 张兰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