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遭车祸后昏迷 肇事人苦求过路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5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通讯员刘宇)昨日11时许,一女大学生遭遇车祸,倒地后昏迷不醒。肇事司机苦苦求助路过的车,第10辆车终于带来了生的希望。

  路人罗先生说,事发前,一女学生穿行武昌民族大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路段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在地。

  肇事车主叶文贵称,他的车撞坏了,慌忙站在路中央拦车,试图将伤者送到医院。但令他感到伤心的是,一辆辆出租车过来,看到伸着血手求救的他,绕开走了。

  9辆出租车从身边过去了,他感到有点儿绝望。

  此时,一辆灰色小轿车(鄂ALP979)戛然刹车,这已是第10辆车了。司机很快下车,与他一道将奄奄一息的女孩抬进车。

  11时30分许,小轿车奔进了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经医生检查,女学生意识模糊、嗜睡,已不能言语。

  16时10分许,女学生终于苏醒了。

  据了解,女孩姓杨,是麻城人,今年20岁,现在湖北某高校读大一。

  医生说,如果送医再晚些,后果不堪设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