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岁男孩看马戏被狗熊咬伤 事发广西柳城县东泉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1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城讯(记者黄必成)12月1日晚,一个来自江西的马戏团在柳城县东泉镇街上营业演出,一名11岁男孩不小心靠近关着狗熊的铁笼子时,右小腿被狗熊伸出利爪拖进笼内咬伤。在当地派出所的努力调解下,马戏团昨日下午答应赔偿5000元作医疗费。

  据受伤男孩的舅舅覃先生称,12月1日上午,这个马戏团用货车拉着一只老虎、一只
狗熊、两匹马等动物开进了东泉镇,在东泉菜市旁边的空地搭表演帐篷,并开始出售5元钱一张的门票。当晚9时许,表演帐篷一下子就拥进了300多名观众,覃的两个外甥也买票进了场。表演还没进行多久,有一帮人不买票就想直接进场观看,与马戏团的工作人员发生了打架。

  打架事件发生时,工作人员大多跑去门口,原本关在铁笼放在舞台下面的动物没人看管。而覃的11岁小外甥这时正站在舞台旁,没有注意到身后那个装着狗熊的铁笼。由于铁笼铁条之间的口子开得比较大,狗熊伸出利爪将覃小外甥的右腿抓住拖进笼内,用嘴巴咬了很深的一口,小男孩顿时鲜血直流。

  男孩被狗熊咬伤后,家属闻讯赶到,连夜送往镇卫生院救治,昨日又送到柳州市疾病控制防治中心打防疫针。由于表演现场发生了打架和狗熊咬人事件,当晚东泉派出所立即出警到现场,要求马戏团拆除帐篷停止表演,并把表演动物和道具拉到派出所暂放。

  昨日上午,当地派出所主持双方进行调解。马戏团提出,他们以前从没发生过表演动物伤人事件,这回鉴于自身管理疏忽导致伤了人,愿意出2000元赔偿了事,数额太高实在拿不出了,因为这次表演收的门票才1000多元。

  而伤者家属则称,小孩被咬后一天就花了近千元医疗费,不知道后面还要花多少钱,马戏团又不在本地,到时他们该找谁要医疗费?整整一个上午,双方为医疗费赔偿数额争执不下。在派出所的耐心调解下,马戏团终于答应一次性赔偿5000元,家属表示同意。

  经派出所调查,这个马戏团来自江西,表演前曾到东泉镇相关部门交费办理了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