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剐线 带倒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30 法制晚报

  

公交车剐线带倒电线杆
公交车剐线 带倒电线杆

  导致临时封路但未影响附近居民用电

  昨天下午2时许,在丰台区东铁营南侧道路上,一辆公交车出站后不久剐在悬在路中的电线上,导致临时封路数小时。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东铁营桥南侧的政馨园一区门口时看到,路中间凌乱地耷拉着一捆20多米长的电线。在旁边的小区内,一根连着电线的电线杆从根部断裂,将小区栅栏压倒后“伸”了出来。

  记者看到,尽管距总站还有半站地,回站的39路公交车还是临时变更了行车路线,只有一些小轿车在旁人举起电线后,勉强钻了过去。

  路边卖水果的摊贩告诉记者 ,当时一辆公交车从南往北开,一下子就剐上了电线。“大公共平时过都没事,一般只有大货车才会剐。”该车所属车队的工作人员说。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昨晚9时许,该处电线已被架好。据介绍,此次事故未对周围居民用电、上网等造成影响。

  文并摄/记者 仲玉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王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