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打工仔治安队里被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19 南方新闻网

  警方称打工仔先动手但治安员行为过当,事因伤者与药店店员争执  

  因药店开的发票印章模糊,打工仔张良清和售货员冲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荔园新村治安员到场将张带往治安队,约两个小时后,张身受重伤。昨日,坂田派出所有关民警说,张先动手打了售货员、治安员,治安员处理过当打伤了张良清。

  昨日,49岁的张良清仍在龙岗区坂田医院治疗,诊断结果为“脑挫伤,右侧两根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他妻子马女士说,11月30日下午2时左右,她和老张出门去药店取药品发票,老张发现售货员开的是张白纸条,公章很模糊,让售货员重开被拒,两人就争吵起来,之后售货员出门了。不久,荔园新村治安队4名治安员到场,老张拿杯子饮水时撞到了治安员,被治安员臭骂一顿。治安员抽下老张的皮带将老张绑住,对他拳打脚踢。她回家给老乡打电话。约5分钟后她回到药店时,老张不见了。下午4时多,她在坂田村警务室看到老张时,老张浑身伤痕趴在地上。

  昨日,星辰药行的售货员黄小姐说,当时她和老张因发票问题吵了起来,满口酒气的老张扇了她一耳光,另一名售货员劝阻也被扇了两耳光,随后她找来的治安员也被扇了一耳光,之后老张被带到治安队。

  龙岗警方坂田派出所有关民警说,经初步调查,老张和售货员发生纠纷后先动手打人,治安员到场也被老张打了。但治安员协助警方执行公务时行为过当,民警正在调解,调解不成再追究涉事治安员责任。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治安”的相关新闻
浙江把对非公经济人士评价当政治安排前置程序 (2006-11-30)
昨天省公安厅发出治安播报——— 警惕外地女子骗... (2006-11-27)
曾荫权称香港能够保持治安良好优势 (2006-11-25)
山西公安厅卫生厅通告:九种医闹将受治安处罚 (2006-11-24)
英国明春将巴士拉治安权交于伊拉克政府 (2006-11-23)
“校园治安问题将对当地警方究责” (2006-11-21)
“殴打”的相关新闻
视频:车托疯狂殴打收费站保安锁定嫌疑人 (2006-11-30)
视频:车托疯狂殴打收费站保安致其昏迷 (2006-11-30)
女子不堪丈夫长期殴打虐待将其勒死 (2006-11-30)
调查:殴打顾客压制周边饭店 (2006-11-29)
两名男子酒后殴打街头无辜母子 (2006-11-27)
记者采访车祸遭数名男子殴打 相机被砸成碎片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