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尿裤子被朋友赶出家门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3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延吉讯(记者 李凯) 因酒后尿了裤子,朴某被朋友抬出家门,结果被活活冻死。

  11月18日晚,延吉市小营镇新丰一队的李某邀请了朴某和另一朋友到家里喝酒,喝到中途朋友有事先走了,剩下李某和朴某两人继续喝。后来由于喝酒过量,朴某尿了裤子。李某见到这种情况后十分气愤,面对烂醉如泥的朋友,他找来另一个朋友马某,两人合力将朴某抬出家门。没想到,朴某已经醉得不省人事,被朋友抬出家门后就睡在了外面。直到第
二天清晨7时,朴某被人发现时已经死了。经警方勘验,朴某是酒后被冻死的。目前,李某已被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尿裤子”的相关新闻
男子在饭馆持刀抢劫被抓时尿裤子 (2006-11-07)
飞车劫匪作案当场被抓吓得尿裤子(图) (2006-06-22)
痴呆儿勇抓窃贼 笨小偷吓尿裤子 (2005-10-10)
醉男酒后找警察单挑 在派出所打滚尿裤子被刑拘 (2005-06-30)
小偷转移赃物时路遇民警盘问 吓得尿裤子 (2005-06-24)
女乘客拒绝出租司机停车方便 的哥憋得尿裤子 (200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