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在面包中发现蟑螂 店员称为牛肉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何骏)面对面包里的蟑螂,店员竟然称其为“牛肉沫”,并想从顾客手中抢回面包,销毁证据。昨日,南岸区“十分鲜”面包店被南岸区卫生监督所下达处罚通知。

  据了解,昨日上午9点,任翠华女士在弹子石转盘的“十分鲜”面包店花1元买了个“条理肉松面包”,一出面包店,她就开始吃面包,正吃时,任发现面包表面粘着一褐色的小
东西,“这是什么哦?”任女士小心将其翻转,“我仔细一看是只小蟑螂,而我已经咬掉了一半,蟑螂的两只脚还在。”任女士当时就呕吐不已,随即拿着面包向商家讨说法。面包店的店员竟辩解称,牛肉的颜色也为深褐色,这可能是牛肉沫。“她还没辩解完,就迅速伸手来夺我手中的面包,还好我反应快,不然证据都没有了。”任对店员此举很气愤。“当时面包店店员态度比较强硬,围观市民都有点气愤,还有人拨打了110。”据围观的居民称,这样的事情在该店已经发生多次了,以前一直没有证据,大家都只能不了了之。

  到底是“牛肉沫”还是蟑螂?记者联系上该面包店的老板张先生,他承认,面包上的异物不是牛肉沫,而是德国小蟑螂。“店里的确有德国小蟑螂,可能是爬进未封死的口袋中了,我们用的药剂能杀掉部分蟑螂,但不能根除,这也没办法。”

  在接到市民举报后,南岸区卫生监督所两工作人员迅速来到现场,经初步检查,褐色物体肯定为非食品的异物,目前卫生监督所正在进一步检验,并已经责令商家于今天早上到监督所接受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蟑螂”的相关新闻
顾客在面包中吃出蟑螂腿 店员称其是牛肉丝 (2006-12-05)
女子被蟑螂爬进耳朵痛得满床爬滚 (2006-10-06)
奶奶错将蟑螂药当成感冒药喂给孙子吃 (2006-09-24)
重庆数万只蟑螂袭击居民 人虫大战4小时 (2006-09-14)
湖北蟑螂当道 愁煞商家 (2006-09-13)
数万蟑螂袭居民 人虫大战4小时未灭(组图) (200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