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纸板沾火烧成灰 木料跟风燃为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20 法制晚报

  

纸板沾火烧成灰木料跟风燃为烬

  消防队员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摄/记者 于佳垡头村一处存放废品的院子零时起火 一个多小时才被扑灭

  纸板沾火烧成灰 木料跟风燃为烬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零时许,在朝阳区垡头村,一处存放废品的院子起火,大火借着风势着了一个多小时才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刚被消防队员控制的火情又借着大风的力量复燃起来,整个院子烟雾腾腾。参与救火的四五个人赶忙从屋内接水,朝着起火点泼过去。

  记者注意到,整个院子内紧挨着住了10多户人家,他们分别回收不同的废品,有塑料、木料等。院子里的住户说:“夜里刚过12点,就听有人喊着火了,出来一看,收纸板那家堆着的货全着了起来。”

  据住户介绍,起火后,他们几家相互问了一下,谁家也没有灭火器,他们只好在报警的同时到屋内接水去灭火。

  住户任女士家堆放着的木料紧挨着起火的纸板,大火蔓延引燃了木料。

  “如果没有风的话,早就扑灭了。”现场的消防队员说,每次刚把明火扑灭,剩下的火星借着风势又着了起来,这样反复了好多次。

  凌晨1时20分许,余火被扑灭,院子里的纸板和木料都已化为了灰烬。据了解,收纸板的老板在火灾中被烧伤。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损失情况也在统计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