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镜片爆裂返工 3次取货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见习记者乐梦融)镜片在制作过程中边缘爆裂,顾客3次上门取货都未能如愿,遂要求退货,但店家迟迟不予办理。昨晚,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向记者讲述了他遇到的不快事。

  11月18日,王先生夫妇在四川北路“美式眼镜”天兴店配了两副较为昂贵的眼镜,其中一副是尼康镜架,采用1.9超薄镜片。当时店内工作人员表示,制作这样一副镜片,技术
难度高,周期也较长,要王先生一周后取货。王先生表示同意,并当即付清所有费用。

  11月25日,当王先生去取货时,营业员说,眼镜在制作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一块镜片的边缘爆裂,店家愿意返工重制,还承诺3天后让王先生来店“以坏换新”。王先生无奈戴着镜片边缘爆裂的眼镜回家。

  11月27日下午,王先生再次来到该眼镜店,却白跑了一次,根本没有见到他所配的眼镜。对此营业员也承认是他们的失误,并承诺四五天后,让王先生来店重新换一副新的眼镜。营业员让他回家耐心等待,并一再承诺会打电话通知。

  可直至昨天下午,王先生还是没有接到店方取货电话。于是,晚上他再一次来到该店,没想到,营业员告诉他再过2天取镜。对于店家的这种做法,王先生当即以产品质量有问题及信不过为理由要求退货,但遭店家拒绝。此时的店家却不承认镜片有质量问题了。

  在几个小时的商议中,店内没有一名负责人前来解释及处理,营业员也一直拿不出明确的解决方法。无奈,王先生先让营业员报警,然后从柜台上拿了两副镜架放在桌子上,等候民警前来处理。

  记者在了解情况时,“美式眼镜”店的一名王姓负责人解释说,镜片爆裂有多种原因,他也没有办法处理,至于顾客提出的退货要求,他只有按照公司的流程,让客服部门解决。具体解决方法只有请示完公司后,才能给王先生一个回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