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乞讨妇女给孩子吃迷药 称南京行乞者通用此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08 国际在线

  乞讨妇女给孩子吃迷药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市民郭先生办事经过三牌楼大街一菜场附近时,突然看见一名衣衫褴褛的妇女拉着一个小男孩,急匆匆地往路边拐角处走。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这名妇女来到拐角处后,四下望了一下,然后从怀中掏出一个白色小药瓶。

  倒出几粒小药丸后,往小男孩嘴中塞。可那个男孩似乎并不愿意吃,拼命摇着头。

  无奈之下,这名妇女又拿出一块巧克力。男孩一看见巧克力,犹豫了一下,终于张开了嘴。没过几分钟,男孩就开始揉眼睛,然后倒在妇女的怀中。这名妇女就抱起男孩重新回到马路上,然后逢人就伸手要钱。

  郭先生过去质问这名妇女。没想到对方却骂郭先生多事,郭先生随后报了警。

  一见民警,刚刚还很大声说话的妇女立刻低下了头,乖乖地从怀里掏出药瓶递了过去,并称那些只是维生素、安眠药和一些中药调制出来的迷药。“孩子太小了,我讨钱的时候他要是乱动,别人还会给钱吗?所以要给孩子吃点药,让孩子睡一会儿。”这名妇女低着头表示,这个方法也是从同行那边学来的,目前南京不少行乞的人都在用这招。

  民警随后将这名妇女送往附近派出所处理。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