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力保障运兵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12月5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杨雪琼) 2006年度的新老兵运输工作即将开始,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为基地航空公司,承担了新疆军区的大部分运兵任务。公司领导对本次空运新老兵任务高度重视,这是一项关系到国防建设与国家安全的重要政治任务。

  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和南航新疆分公司营运部副总经理作为第一安全负责人,深入运输一线亲自抓、亲自管。本次南航新疆分公司运兵任务主要运输航线是乌鲁木齐-伊宁
、乌鲁木齐-和田以及西安-和田,全部由波音B737型飞机承运。

  由于运兵包机时效性强,航班量大且比较集中,为此,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也克服了运力不足等一些现实困难。在运送新老兵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取消了一些飞往其他方向的航班,全力保证运兵包机运力充足,同时,近来新疆天气变化无常,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保证航班正常情况方面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防止由于天气大雾等不正常情况对航班的影响,积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空运期间安全飞行。

  南航新疆分公司以安全、正点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保证2006年空运新老兵任务,确保退役老兵平安返乡,新兵安心服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