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老人救助三拨“落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44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实习生肖文君 付华丽)不足百米长的路上,10分钟内竟接连碰到三拨“落难人”,爱心爹爹都一一援助。

  前晚19时30分许,家住汉阳的甘霖爹爹,像往常一样饭后到附近的拦江路散步。突然,一对穿着整齐、酷似母子的人走上前称:“我们母子今天早上从外地坐车来汉找亲戚迷路了,走了一天还没有找到亲戚,钱也在车上被偷了,能否帮忙借我们十元钱……”

  甘霖顿起恻隐之心,递过了10元钱。随后,老人又遭遇了两拨“落难者”,尽管感到事有蹊跷,但他还是选择了慷慨解囊。甘爹爹称,他为的是不错过救助真正的落难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