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根树枝惹纠纷 俩近邻厮打闹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李健

  本报讯巴彦县黑山镇东胜村于家岗屯张合因与邻居王力发生纠纷将对方打伤,被打者王力将张合告上法庭。4日,哈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判张合赔偿对方医疗费2160元。

  王力和张合两家是近邻,2005年8月7日下午,王力的妻子崔燕去锯与张合家边界间隔的杖子中间的柳树枝,被张合的妻子刘玉芹发现,随后两人发生厮打。后来王力从外面回来,拿起木棒打张合,张合顺势夺过木棒将王力头部打伤。

  法院审理后认为,张合打伤王力的事实足以认定,但王力在事件起因上也有一定过错。据此判决:被告张合给付原告王力医疗费2160元,其余540元由原告王力自行负担。判后,张合不服,向哈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被驳回。(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