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确保奥运安全 警方发“限枪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19 法制晚报

  为确保奥运安全 警方发“限枪令”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韩金星)本市体育部门压减训练靶场和枪支数量,全市不再新批营业性射击场、狩猎场。为确保奥运安全,北京警方细化了全市的危险物品管理内容。

  昨天本市召开危险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体育部门要压减训练靶场和枪支数量;博物馆、展览馆展出枪支应全部进行技术处理;撤销一批不达标的枪支弹药储存库(室);枪支生产、销售及专业储存单位也要压减其在京枪支弹药储存数量。

  公安机关要求射击运动枪支单位,新增枪支数量不能多于报废枪支数量;不再新批营业性射击场、狩猎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