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辆助力车被偷 苦寻一个月终于追回被盗助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4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0多岁的付先生是个爱车族。可短短的一个月内,他的两辆助力车便先后被小偷盗走,令他心疼不已。11月6日,一辆价值6800元的高档助力车被盗之后,恼火的付先生就暗暗发誓,一定要把自己的爱车追回来。

  接下来的一个月,付先生经常去一些旧车交易市场,此外,他还经常浏览一些有黑车交易帖子的网站论坛。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天前,他在某网站上看到了一个助力车出售的
帖子,虽然车辆已经过了一些改装,但凭感觉,付先生仍然判断出那就是他的爱车。

  付先生随后与卖车人取得了联系,以买主的身份与对方进行“交易”。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对方答应以3000元的价格向付先生出售。交易地点选在大桥南路某大型超市附近。

  前天晚上9点,付先生和两个朋友在超市的停车场附近见到了这几个卖车人。对方是三个年轻男子,一人在附近负责望风,其余两人上前与付先生交易。在确定这辆车就是他的被盗车后,付先生不动声色,以去附近提款为由稳住对方,随后走到一边悄悄报了警。

  很快,三辆警车赶到现场。三个年轻人见势不妙,拔腿想跑,但除了那名望风的男青年侥幸逃脱外,剩下的李某和吴某都被警方控制住,并带回车站派出所。警察从吴某身上找到一张某高校江北校区的跑操卡,据吴某和李某介绍,他们三人均是该高校的在校学生。但他们又表示,他们二人只是陪同那名逃走男子前来卖车,对车辆的来源并不知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