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广场底楼突起浓烟 恒生银行工作人员紧急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筠)昨日中午12点55分,上海广场底楼面向淮海中路龙门路的一个门面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时,一只乙炔钢瓶因阀门松动喷出火花引起火灾,黑烟一度蹿上二楼的脚手架。事发后,紧邻的恒生银行淮海中路支行职员立即疏散。消防人员到达后立即控制住起火的钢瓶,防止出现爆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见冒烟02路司乘第一时间报警

  下午1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浓烟已经飘散。由于上海广场的该处门面还在继续内部装修,外围被遮挡着。透过空隙,记者看到,消防人员还在给乙炔钢瓶喷水降温。

  据02路公交车队的司乘人员称,“一开始不知道里面发生火灾了,直到浓烟蹿上了二三楼处的脚手架,才赶紧拨打了119。”12点56分,嵩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两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火。据了解,是工地上的一只乙炔钢瓶阀门出现了松动,引起了火苗。

  接通知恒生银行员工紧急撤离

  紧邻着火点的恒生银行上海淮海中路支行起火后已经暂时关门,职员皆在马路上等待。一名身着该银行制服的男子称,“接到了物业的通知,才知道着火了,马上紧急疏散了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