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屠宰户为阻碍查扣运走问题肉扎破自家车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11 齐鲁电视台

  按照规定,屠宰业户要提供动物检疫票和品质检验票,同时在生肉上还要盖有两章,也就要“两票两章”要同行,才算是正当经营。但是淄博的一家农贸市场,一些业户为了阻碍执法人员查扣问题肉及运输车辆,竟然把屠刀刺向了自家车胎。

  昨天凌晨,淄博市张店区生猪屠宰管理办公室的执法人员,在城区内最大的生猪产品供应市场外进行蹲点守候。4:20分左右,一辆白色面包车缓缓驶入农贸市场,执法人员检
查发现,车内有100公斤左右的猪肉,业户却不能提供动物检疫票和品质检验票。而另一户齐姓业户也无法出示“两票”。经过调查,该批猪肉来自卫固镇一个非法屠宰场。执法人员将摊子上的肉装到运输车上,决定对这批问题肉进行暂扣。此时,女业户冲出来将身体挡在了车轮前,并用屠刀刺向自家车胎,车辆顿时趴了窝。看来,车和肉暂时动不了了。就在这时,非法业户立即组织人开始抢肉,混乱中汽车的油门线也被割断。生猪定点屠宰执法人员只得拨打了110。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和商场派出所的干警均赶到现场,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女业户因妨碍执行公务被警察强行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讯问。

  记者从生猪屠宰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查获的500公斤私屠乱宰猪肉已被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问题肉 查扣”的相关新闻
...检疫偷运进城——万吉市场385公斤“问题肉”被查扣 (2006-02-07)
查扣“问题肉”缘何不开扣单?暗藏黑交易 (2004-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