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健翔15日将现身湖南卫视解说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00 长沙晚报
黄健翔15日将现身湖南卫视解说明星(图)

资料图片: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桑琴)12月15日即将在湖南卫视直播的《名声大震》参与明星阵容昨日全部敲定,“超女”评委黑楠、柯以敏,名模于娜、胡东,歌手汤灿、朴树、叶蓓、阿桑、臧天朔、谢雨欣、巫启贤,主持人汪涵、刘璇以及影视界那颗“疯狂的石头”郭涛、于小伟、周海媚届时将两两搭档,等待着黄健翔的点评。

  而本次直播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作为嘉宾的黄健翔将如何点评。据总导演龙丹妮介绍
,这些明星都将作为选手站在舞台上接受一次又一次的PK,但是评委却还没有完全定夺,但可以保证的是,黄健翔将会出现在15日晚的节目中,接下来如果档期合适的话,也有望继续担任评委。

  《名声大震》是黄健翔与

湖南卫视的首度合作,这个以解说体育赛事而被大家所熟知的主持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是否可圈可点,这对那些习惯在赛事中听他说话的人来说是个悬念,更是个期待。为此,总导演龙丹妮表示:节目组根据黄健翔的特点来为他度身定做一道“造星之路”,比如说他以前习惯坐着解说,那这次在节目中也是让他先坐下来说,只不过此前是在幕后说,这次是幕前说,但这种转换相信对黄健翔来说难度不大,因为他对直播节目有着相当的敏感度。等他慢慢习惯了在幕前坐着说后,再考虑站在舞台上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传黄健翔加盟重庆电视台 台长李晓枫不置可否 (2006-12-04)
“黄健翔的价值远不止100万” (2006-12-04)
黄健翔痛骂女记者再升级 好友董路称要死磕到底 (2006-12-04)
成庆:黄健翔是反抗者还是暴君? (2006-12-03)
今日在济签售新专辑 张靓颖:我跟黄健翔没“来电... (2006-12-02)
黄健翔辞职:一件被过度渲染的小事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