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身穿睡衣酒店坠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15 新商报
年轻女子身穿睡衣酒店坠楼身亡(图)

身穿睡衣年轻女子酒店坠楼身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商报讯(实习记者 于泓)昨日上午10时25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从胜利桥附近一酒店坠下,砸中停在楼下的一辆微型面包车后又落在地上,当场死亡。

  10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在酒店楼下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旁躺着一个身盖白布的尸体,面包车的后镜发生变形。据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与女友途经此处,“砰”的一声巨响把两人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一名身穿睡衣的年轻女子从楼上
掉了下来,砸到停在楼下的一辆面包车后滚落在地。“我看到当时车里还有人。”张先生说。记者随即在围观者中找到了面包车的司机郭先生,“当时我的车刚刚停稳,这个人就砸在了后镜上,吓了我一跳。”郭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多名目击者都表示没有看见该女子从哪层坠下。当警方将死者身上的白布掀开查看时,记者注意到该女子头发披散、身穿浅蓝色睡衣、赤脚,头部有大量血迹流出。目前,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坠楼 ”的相关新闻
保洁工替人擦玻璃坠楼家属获赔1/10死亡赔偿金 (2006-12-07)
保洁工擦玻璃坠楼亡 雇主被判赔偿一万八 (2006-12-07)
青岛农民建筑工意外坠楼事件调查 (2006-12-06)
陕西卫生局干部坠楼身亡续:不存在蓄意谋杀 (2006-12-06)
陕西永寿县卫生局官员在歌厅坠楼身亡 (2006-12-03)
陕西永寿县卫生局干部酒后坠楼身亡 (2006-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