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卫校两名女生被疑同性恋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21 生活报

  本报讯 在黑龙江省卫生学校内两名17岁的女生由于平时关系过于亲密,被学校老师怀疑有同性恋行为,学校老师让家长将其领回,两名女生竟选择了自杀。

  5日中午,记者见到了这起事件中的当事者小婷、小杰(化名)的亲属,他们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2日,小婷家长接到学校的通知来到学校,班主任老师告诉他,孩子在学校期间有同性恋行为,家长感到异常惊讶。家长当日将学生领回家后询问孩子是否在学校犯
了错误,学生并不承认有同性恋行为,说是学校一些人无中生有。让家长没想到的是,在当晚两名学生突然失踪了,而且竟相约一起自杀。家长闻讯赶到医院后,两人还在抢救之中,万幸的是由于抢救及时两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家长向记者出示了两名女生自杀前所写的遗书,她们在学校被老师和同学冤枉,是无中生有把她们逼上绝路。

  当日记者见到了两名女生,据她们介绍,两人都是护士班的学生,平时关系好就经常在一起,还曾在一张床上睡觉,“但我们肯定不是

同性恋。”事发前一段时间,班主任老师李某曾多次把她们单独叫到办公室,询问她们是否有同性恋行为。由于老师和楼长的歧视,其他同学都另眼看待她们,让她们不堪重负。在选择自杀的时候,一名女生服下了120片曲马多,另一个只吃下90片,由于怕药力不够,这名女生又割腕自杀。

  随后,记者来到黑龙江省卫生学校,校长彭某介绍,事发后学校也到

医院看望过两名学生,至于让学生家长将两名学生带回家的事,她并不知情。据该校学生科科长程某介绍,他们发现两名学生有很多次不正常的亲近接触行为,就叫家长把她们带回去分开一段时间,不是学校开除她们,是让家长找心理医生给学生看一下。班主任老师李某介绍,他确实找这两名女生单独谈过话,一名女生曾经承认有同性恋行为。
女生宿舍
楼长俞某说,她不止一次看见两名女生睡在一个被窝。

  彭校长向记者表示,两名学生心态调整好后,可以回学校上课。

  (本报记者 时继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同性恋 自杀”的相关新闻
男子杀害同性恋人后举刀自杀 (2006-04-26)
重庆一名同性恋男子因为感染艾滋病毒自杀 (2005-08-04)
青年杀死亲戚后割腹自杀 自称与伯父搞同性恋 (2005-06-29)
研究发现女同性恋比男同性恋更倾向吸毒或自杀 (2002-12-26)
同性恋玩笑开不得 巴西一农夫怒杀4人后自杀 (2001-03-02)
网上“同性恋”难自拔 一时想不开要自杀 (200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