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象面人接受第二次手术割掉1500克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刁城帮) 记者昨日从广州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获悉,被本报多次报道的河源市和平县林寨镇中前村“象面人”陈石平,今年9月13日经过首期肿瘤切除手术和回家休养1个多月后,昨日再次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医院医生共割下陈石平脸上多余的肿瘤赘肉1500多克。

  据医生介绍,陈石平的第二次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至昨日下午3时许,医务人员共在
陈石平右脸颊切除肿瘤赘肉1250多克,右脸颊肿瘤切除后接着再次施行手术,手术截至昨日下午6时,医务人员又将陈石平左脸颊多余的250克肿瘤赘肉顺利割下。

  首期手术后,陈石平可以像常人一样端着饭碗吃饭,这次手术后,陈石平的说话吐音和视觉将会比以前更加清晰、明亮。

  陈石平的第三次手术可望在明年春节前后进行,主要是对陈石平的嘴巴、眼睛、鼻孔进行外部整容手术修复,估计以后通过多次小手术后,陈石平可以拥有一张正常的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象面人”的相关新闻
象面人一期手术成功 可像常人一样吃饭(图) (2006-10-23)
广东象面人昨天成功摘掉脸上大肿瘤 (2006-10-10)
象面人第一次手术割掉2.1斤肿瘤(组图) (2006-10-10)
组图:象面人摘除面部肿瘤2斤 (2006-09-22)
广东象面人换脸手术成功 切除瘤体2.1斤(图) (2006-09-14)
象面人获各方资助将于下周手术变脸(图) (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