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传销女太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王晓光)渭南市临渭区八部门日前联手端掉了隐藏在城区民宅内的19个传销窝点。令人吃惊的是,昨日,几个传销人员竟然到工商部门索要扣押的物品,一名传销女还咬伤了执法人员的手。

  12月5日,临渭区工商、公安、检察院等八部门在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出动270名执法人员,展开代号“蓝剑B”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对19个窝点同时行动,共控制参
与传销人员1075名,在现场查出了大量传销“教材”。一本通讯录上还详细记载着13个组织者的年龄、籍贯、简历和联系方式。这些人的身份复杂,有幼教老师、酒店人事部经理以及一些社会闲散人员。有关部门在控制了主要头目及组织者后,要求大批参与人员尽早返乡。

  就在有关部门进行善后处理工作时,昨日上午,五六名传销人员竟然来到站南工商所滋事,要求返还被扣传销工具。工商干部田源上前劝阻时,一传销女子竟抓住田源的左手,张口就咬,鲜血当时就从田源的手上流了出来。

  公安站南派出所接报后及时出警,将咬人女子带回。据初步审查,这名女子姓段,重庆市江津市人。公安机关目前已对其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