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姑鱼、黄姑鱼假冒黄花鱼近千箱假黄花鱼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 5日晚,哈尔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查处了近一千箱的假冒黄花鱼。

  5日16时许,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举报称,位于哈市道里区买卖街1号的哈尔滨市蔬菜公司副食品公司批发市场冷库内存有大量的假冒黄花鱼,当天晚上,稽查人员对冷库
进行了突击检查。在冷库内,稽查人员看到近千箱标有黄花鱼字样的纸箱。打开包装后,鱼的外面包着厚厚一层冰,经过解冻后发现这些都是白姑鱼和黄姑鱼,而且在这批假冒黄花鱼中,又发现了新的假冒黄花鱼种类———三亚缅黄鱼。

  货主关庆生称,这批货是从北京西南郊外进的,平时就在市场上卖,购买这些鱼的大多是酒店和小商贩。

  据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张松林介绍,这次查获的假冒黄花鱼是近期检查中查获数量最大的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