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年前玩耍被抓伤脸 难嫁女向儿时玩伴索赔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山东女青年刘某20年前和玩伴安某玩耍时,被安某抓伤了脸,留下了两道伤疤。如今,已经25岁的刘某将安某告上法庭,以当年被抓伤了脸现在嫁不出去为由,向安某索赔20万元。目前本案已经在济南市南法院立案。

  刘某的代理人孙明称,刘某和安某在事发时都是未成年人,但家长对孩子的行为应该负责任,现在安某当年的行为对刘某的婚姻产生了影响,安某的家长应该赔偿。

  而安某的母亲华女士表示,她为此事曾专门咨询过律师,首先这事已过了20年,诉讼时效早过了;其次,当年刘某和安某只是5岁的孩子,根本不具备责任能力;最后,刘某的眼睛从小就有点斜视,这是所有老邻居都知道的,而现在那两道疤早就看不出来了,刘某的起诉理由是无稽之谈。(栾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