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被神秘电话约出遭围殴断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六旬老汉被神秘电话约出遭围殴断腿(图)

卓杨新病床辗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喻彬摄影报道:近日,从化鳌头镇一六旬村民,被一个陌生电话约出家门,被四名男子用钢管、铁锤打断双腿。歹徒随后逃之夭夭。目前警方已介入侦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案发现场花都区华山镇城西加油站,据一位姓钟工人介绍,本月2日上午8时30分许,他正在加油,突然,4名青年男子手持钢管、铁锤,气势汹汹地冲向一个60岁左右的老人,一声不吭就朝老人的双腿猛击。老人痛苦地惨叫着,倒在地上,双腿血
流如注。前后行凶不到1分钟,歹徒随即匆匆上了一辆白色面包车逃跑了。

  随后,记者来到花都区华侨

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卓杨新老人,双腿裹着绷带。他说,他们一家的户口是在从化市鳌头镇黄茅村,后来搬到花都区花城镇永乐村居住。他是泥水工。2日上午8时许,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要请他做泥水活,约他在城西
加油站
面谈。20分钟后,卓杨新来到了城西加油站。突然,四名青年男子手持钢管、铁锤,二话不说将其打倒在地。卓杨新说,他是个手艺人,平生与人为善,从来没和人有过节。他不明白为何会遭此横祸。

  据该院李杨宙医生介绍,卓杨新的双腿小腿骨开放性骨折,左腿小腿以上粉碎性骨折。半年后才能下地,一年后方可拆除腿中的钢板。此案正在侦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老汉 被打”的相关新闻
拾荒老汉不懂行规未向保安行贿被打伤 (2006-12-04)
老汉揭露小偷行窃被打死 众多围观者袖手旁观 (2006-09-27)
玩扑克输者喝酒 老汉醉酒后发错牌被打死 (2006-03-24)
七旬老汉与弟弟争执 被打伤装入麻袋抛至郊外 (2005-11-02)
狗逛高速丧了命 老汉捡狗被打死 (2004-02-25)
狗逛高速丧了命 老汉捡狗被打死 (2004-02-25)
“老汉 殴打”的相关新闻
只因开门慢 门卫老汉遭夜归人殴打 (2005-10-31)
八旬老汉遭人殴打致死 公安机关鉴定为中毒死亡 (2005-07-26)
古稀老汉喝醉后辱骂殴打民警及联防队员(图) (2005-06-06)
老外当众殴打出租司机 老汉讨说法反挨耳光(图) (2005-06-02)
六旬老汉制止小偷遭殴打 路人冷漠袖手旁观 (2005-04-04)
揭露骗局遭遇殴打 众人漠视老汉寒心 (200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