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练马俊仁疑因进行人身攻击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 曾领导“马家军”走向中国田径辉煌时代的马俊仁,近几年因养狗再次受到人们关注,曾有媒体戏称马俊仁的狗们为“新马家军”。记者在7日上午获悉,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理事赵艳军以名誉侵权为由将现任犬业分会副会长、藏獒俱乐部主席的马俊仁诉至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理由是他曾当着众多同行的面对他进行人身攻击。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已经受理。

  赵艳军向法院起诉称,他与马俊仁相识多年。今年10月13日,犬业分会召开会议讨论并制定藏獒标准。“在会议召开之前,我就曾接到犬协负责人的电话,让我别来,原因是马俊仁不想见到我。”赵艳军表示,作为犬业分会的理事,他当时未同意这个要求,因此按时到场参加了会议。“可是在会议当天,马俊仁却提出要求我离开会场,否则他就不参加会议,给当时的会场造成了很大骚乱。无奈之下我只能顾全大局,离开会场。之后听朋友说,马俊仁当着全国各地四五十名理事的面,在会场上公开对我进行人身攻击,说我偷他的狗出去卖等等。”

  赵艳军表示,他和马俊仁之前并无大矛盾,也就是因为卖狗的事有过点小摩擦,他至今也不明白马俊仁为什么这么做。马俊仁此次的行为在行业内给他造成了相当恶劣的影响,以致有些人对他的人品产生了怀疑。

  7日上午北京一媒体记者打电话向马俊仁询问此事,马俊仁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他和赵艳军之前曾有过矛盾,赵艳军曾向他要狗配种,他没同意,赵艳军就偷他的狗去配。赵艳军还私自将他的狗卖到山西,因为这些问题,他在那次会上曾提出罢免赵艳军的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俊仁”的相关新闻
马俊仁否认与哈尔滨肇事跑车有关 (2006-03-03)
网友痛斥肇事逃逸者 希望和马俊仁没有任何关系 (2006-03-03)
跑车套用马俊仁车牌撞死人续:肇事者家属露面 (2006-03-02)
哈尔滨跑车套用马俊仁车牌撞死老人逃逸 (2006-03-01)
马俊仁为送藏獒赴青海 自认出手大方创国内纪录 (2005-07-21)
马俊仁下月廊坊评狗 (200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