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嫖客抢匪太下作 连卖淫女内衣也一并抢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两男子合伙专以假嫖客身份抢劫美容按摩店卖淫女,今年2月在南京落网后被公安机关逮捕。近日,南京市中级法院以两人犯有合伙抢劫罪,各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罚金5万元。

  今年1月8日凌晨2点左右,沈某、崔某来到南京市如意里一家美容美发店,两位卖淫女请其进店后,两人便提出“要在店里过夜”的要求,卖淫女一听沈、崔的口气,以为来了
大客户,连忙把店门关闭,并从里面反锁起来,准备“专门服务”两位顾客。不料等其刚反锁好店门,两男子便掏出一把水果刀和一条尼龙绳,威胁店内三名卖淫女“快把值钱东西拿出来,一样也不许留!否则对你们一个不留……”听完这番话,卖淫女大惊失色,赶忙拿出现金5千元及几部手机“赎身”,两男子才从该店卫生间后窗逃窜出去。

  今年1月11日凌晨2点,沈、崔两人又窜至该市黄家圩附近一美容美发厅抢劫一名卖淫女,以同样手段不仅搜刮了受害人身上所有现金、首饰,连其仅有的一套女式保暖内衣也一并抢走。

  当月18日凌晨1点多,当两人又窜至该市玉塘东街附近一美容厅,正在向一对孪生姐妹实施抢劫时,姐姐晓玲灵机一动,先假装告诉对方银行卡密码,随后趁其中一名男子去附近取钱、另一男子不备之时悄悄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终于将气急败坏准备毒打威逼姐妹俩说出银行卡密码的两嫌疑犯当场抓获。

  案发后,两男子对自己假装嫖客、对一些卖淫女实施抢劫的行为供认不讳,还一一交代了曾先后流窜徐州、武汉、长沙、湘潭、黄石、芜湖等城市,以同样手段抢劫卖淫女的犯罪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