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道内弥漫尿臊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楼道内弥漫尿臊味

      管理处希望住户提高素质

      

      本报记者周茹报道家住华强南赛格苑4栋的彭先生每次去一楼信箱拿报纸,就会闻到一股尿臊味,这味道把人熏得很不舒服。由于该小区出租率高,人员复杂,素质参差不齐,在该小区消防通道里甚至出现过大便,这让管理处烦心不已。

      据彭先生反映,该小区是赛格集团的职工宿舍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近段时期以来,他每次去一楼楼梯口信箱取报纸,就会闻到臭味。味道是从信箱底下飘出来的。彭先生说,他希望管理处能积极搞好卫生,让人经常擦一擦,洗一洗,对业主负责。

      而管理处也有一肚子苦水要倒。管理处主任罗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年,原来的业主都慢慢搬走了,小区里很多房子都租出去了。附近电子市场发展得很快,一些老板租下一套三房一厅的房子,当成员工宿舍。“一套房子里挤10个人,卫生间不够用,有的人也许就会在外面解决。”罗主任分析说,4栋楼下的尿味可能是小狗留下的,但小区里确实有人不讲文明,有的人甚至在消防通道里解大手。为此,管理处曾贴出了“赛格苑,我的家”的告示。同时,管理处还让保安穿上便衣,希望查出哪些人不那么自觉。管理处表示,他们会加强做好卫生工作,但也希望大家讲文明,多一点社会公德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