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绝症男子悔恨当初恶行 临终盼见母亲当面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2:04 重庆商报
绝症男子悔恨当初恶行临终盼见母亲当面认错

女儿静静地守候在虚弱的父亲身后,妻子正给刘流喂药 记者 邹飞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平) 沙区一对夫妻因家庭琐事,骂过母亲,3年间很少与母亲往来。四个多月前,男子被查出已到肺癌晚期,在生命的最后时间里,他希望能见母亲一面。昨天,其妻代病痛中的他求助本报,希望能帮他实现最后愿望。

  查出肺癌晚期想见母亲

  患癌男子刘流(化名),今年32岁,住在沙区上中渡口。昨天,其妻罗女士告诉记者,今年7月12日,查出患有肺癌,并已到晚期。主治医生称,刘的生命期可能只有几个月。

  罗女士说,最近几天,丈夫的病情突然加重,每晚咳个不停,因疼痛难忍有时通宵难眠。罗还称,昨天上午丈夫醒来后,流着泪对她说,好想看到3年多来一直很少见面的母亲,并称以前自己骂过母亲,希望母亲能原谅他。

  母子关系紧张缘于家庭矛盾

  据罗女士介绍,她是农村人,几年前到重庆打工时与刘流认识。当刘流把她带回家时,却遭到母亲的反对,但两人还是结了婚与母亲同住在一起。后来,因家庭琐事,夫妻俩与母亲间的矛盾升级,还骂过母亲。3年前,经法院判决,夫妻俩被迫搬了出来,搬家时,他们将家里的门和窗等东西砸烂,让母亲很伤心。

  “3年多来,我们很少与母亲见过面,有时提着东西回家去看望母亲,但她始终不愿见我们。”罗女士说,当获知刘流患绝症的消息后,母亲还是来看过他两次,并送了500元钱,之后便离家不知去向。

  媳妇愿跪着向母亲认错

  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肯定有错,对不起母亲,希望她能回心转意,原谅年轻人的过错。刘流称,在自己生命的最后时期,好想能得到母亲的呵护,哪怕是母亲抱一抱自己,他都不会带着遗憾离开。

  “为了了却丈夫的最后心愿,我愿意跪在她母亲面前,向她老人家认错。”罗女士流着泪对记者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绝症”的相关新闻
日本老板捐10万元救助患绝症女工(图) (2006-12-06)
转变观念 艾滋病已不是绝症 (2006-12-01)
专家称滥用激素导致更多绝症 (2006-11-17)
父亲捐出绝症儿子全部器官以此寄托思念 (2006-11-17)
父亲决定无偿捐出患绝症儿子的全部器官 (2006-11-16)
女硕士网上公布8年生死恋情拯救绝症男友 (2006-11-15)
“悔恨”的相关新闻
韩桂芝李嘉廷等贪官通过视频表达悔恨(图) (2006-09-21)
争吵后妻子负气离家 事后丈夫悔恨呼唤爱妻归 (2006-05-30)
高中生玩赌博机输掉学费 悔恨中留遗书自杀(图) (2006-02-14)
老汉茶馆寻欢染上性病 悔恨之余砍下自己手腕 (2005-11-20)
嫌犯轧死沈阳交警悔恨万分 曾让家人到现场打探 (2005-10-08)
鹦鹉接连被盗 盗窃者被捕后悔恨交加 (200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