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歹徒入室抢劫杀死一家三口后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通讯员苏飞)3名外地男子听说府谷县一村民有钱不存银行,便合谋将其一家3口杀死,抢钱未果后又放火焚尸。近日,府谷警方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今年9月27日晚,府谷县老高川乡哈拉界沟村一民房突发大火。由于该村村民居住比较分散,着火民房地处偏僻,因此当时并没有人发现。次日上午,村民赶到现场后,才发现
房主刘媚牛及其妻黄秀花和4岁的女儿早已惨死火海。刘媚牛一家共4口人,事发时其上学的儿子在老高川中学寄宿,幸免于难。

  接到村民报案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勘查,确认受害人先遭劫杀,后又被人放火焚尸。“9•27”特大抢劫杀人专案组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侦查,于12月4日下午,在府谷县老高川一洗浴中心,将涉嫌抢劫、杀人的陶小锋、聂康全、岳新良抓获。

  经查,今年24岁的陶小峰系黄陵县腰坪乡洪家院子村人,曾因销赃被判刑。聂康全是陶小峰同乡,二人合伙承包了一个洗浴中心。岳新良外号“眼镜”,系河南省怀阳县安岭镇大岔村人。曾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2003年5月释放。今年9月,陶小峰在洗浴中心无意间听人说,哈拉界沟村村民刘媚牛家很有钱,但从来不存银行,钱就放在家中。他将这个消息告诉聂康全和岳新良后,3人一拍即合。9月27日晚,3人持剪刀、绳子、石块,窜到刘媚牛家中,将刘媚牛一家3口残忍杀害,在搜寻钱财未果后,放火焚尸后逃离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灭门”的相关新闻
曹林:县长灭门案凶手是熊还是兔子 (2006-12-08)
曹林:县长灭门案凶手为何只有曹辉一人 (2006-12-08)
贵州兴仁县长被灭门案悬疑:性情县长曾备受争议 (2006-12-07)
不能因“县长灭门案”歧视刑满释放人员 (2006-12-07)
对县长灭门案为什么缺乏悲悯情怀 (2006-12-07)
评论:不能因“县长灭门案”歧视刑满释放人员 (2006-12-07)
“焚尸”的相关新闻
煤矿老板一家三口被杀 凶手纵火烧房焚尸(图) (2006-12-07)
怀疑别人说自家“坏话”一男子杀人焚尸 (2006-11-28)
男子勒死女网友并焚尸抢得手机(图) (2006-11-08)
男子抢劫杀害女网友并焚尸获死刑 (2006-11-07)
父子合谋杀儿子女友焚尸 被害人被指有过错(图) (2006-10-26)
男子行窃被发现捅死女主人焚尸 (2006-10-24)